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双十一消费排行榜会变吗? 电商平台销量会降吗?

时间:2017-11-08 11:19: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双十一即将来临,距离2017年淘宝天猫双十一还有3天时间,那么今年的双十一还会与往常一样吗?是否淘宝一家独大,还是会有新的平台兴起呢?商家与消费者的有没有变化呢?

 2017年双十一消费排行榜会变吗? 电商平台销量会降吗?
        平台
        平台,即淘宝、京东、当当等官方平台。
        对于双十一,他们的态度是最积极的,毕竟每一年双十一结束后各平台的销售数量、成交单数、快递速度等,都将直接影响这个平台2017年的江湖地位。
         商家
        对于平台上80%以上的中小卖家,心态主要是无奈。
        为什么会无奈?因为中小卖家没有太多的预算为双十一设计页面、增加推广人手,他们能做的只是价格上的让利。所以双十一对于他们而言,虽然销量可能会有增加,但是由于利润降低,可能收获也并不大。
        消费者
        从消费者的层面来讲,也没有那么的乐观,今年大家普遍有两个心态,一是不信任,二是不热情。
        不信任,源自于前几年双11的负面消息,包括物流爆仓、退货严重、质量问题、价格欺诈等;
        不热情,是因为网民的线上购物已成习惯,大多数人已经开始理性购物,根据需求买自己在短时间内需要的。
        所以今年双十一,消费者的购物意愿趋势整体会下降,但是由于网民数量庞大,双十一的体量仍然很大,仍然是百亿甚至千亿级别。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总结几点:
        第一,你感觉自己的购物欲望没有那么强;
        第二,你觉得商家的折扣没那么大;
        第三,现在天猫、京东等平台,玩法眼花缭乱,你不知道怎么玩。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