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家具展哪里有? 2018年新加坡国际家具展举办时间地址

时间:2017-11-09 10:22: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际家居品牌展会每年在全球多个地方举行,2018年新加坡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会在3月8日举行,该展会是由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Singapore Pte Ltd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新加坡新达城,这样也是新加坡当地最具人气的国际家具展。

国际家具展哪里有? 2018年新加坡国际家具展举办时间地址
        作为亚洲卓越的设计型采购平台,以及通往亚洲及其它地区的门户,IFFS2018 预期将吸引来自 30 多个国家的优质国际参展商,届时将展出种类繁多的设计型家具系列,并将吸引超过 20,000 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贸易专业人士。同时,三个全新的国家展团--葡萄牙、西班牙和土耳其展团将在IFFS2018首次亮相。为了巩固其作为区域家具贸易展会标杆的地位,IFFS2018 将成为该地区首个启用增强现实技术的家具贸易展会。
        新加坡国际家具展展品范围:
        1、家具区:卧室家具、厨房家具、儿童家具、客厅家具、饭厅家具、定制家具、应时家具、户外家具、办公家具、家具配件、手工艺家具、灯饰及配件、藤/柳/竹、室内装饰等。
        2、家居装饰区:被褥和亚麻布制品、地毯与毛毯、装饰配件、织物装饰品、陶艺品、手工艺品、家居纺织品、漆器、灯饰与配件、材料、镜子、画框、相框、墙面装饰、墙纸等。
        现代家具在新加坡地区很受欢迎,无论是客厅类,餐厅类还是卧房类。常用的材料包括实木、板式、皮革和布艺等。同时,新加坡旅游业发达,酒店用品需求量大。截止2016年5月,中国与新加坡双边贸易额环比增长8%。中国为新加坡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新加坡的家具进口主要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瑞典、丹麦、挪威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中国家具约占新加坡市场的10%。
        从市场调查来看,中国家具在新加坡的市场份额较小,但也深受新加坡市场欢迎。首先,中国家具有成本优势。其次,仿古家具颇受欢迎。对于企业来说参加这样的国际展会,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