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荷兰国际建材展什么时候举行? 2018荷兰国际建筑博览会一览

时间:2017-11-13 09:59: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芬兰赫尔辛基国际建筑博览会FINNBUILD每两年举行一届,该展会是由Messukeskus Expo and Convention Centre Helsinki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芬兰赫尔辛基,是一场建筑建材五金类型的行业展会。

荷兰国际建材展什么时候举行? 2018荷兰国际建筑博览会一览
        国际一流的芬兰建筑机械与建材产品无论从设计、制造技术,还是产品质量、性能都处于较高水平,尤其配套的产品更加专业化。芬兰的建设机械产品在质量、数量和性能上均属上乘,主要表现在产品品种齐全,应用技术先进,产品成系列发展,性能指标不断提高,新材料新技术的不断出现并被广为应用。
        赫尔辛基国际国际建材展展品范围:
        建筑机械:加工设备、施工机械、建筑器具,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
        建筑材料:陶瓷、天然石材、人造石材、装修材料、建筑化学附加剂、涂料、油漆,地板与地毯、墙纸及墙板镶嵌等、门窗材料、项棚和房顶材料、中空玻璃等
        建筑五金:水嘴、水暖器材、洁具、门窗五金配件、标准件、铁丝网等,建筑制品和结构,屋顶、工程管网、防火安全系统、炉子和壁炉、建筑技术等。
        采暖设施、空调和通风系统、供热技术,康体休闲设备、电气设施、照明系统、水系统和设施、制冷系统、卫浴设施等;
        芬兰位于欧洲北部,北面与挪威接壤,西北与瑞典为邻,东面是俄罗斯,南临芬兰湾,西濒没有潮汐的波的尼亚湾。此展会展出的地点赫尔辛基,是芬兰的首都,地处北欧扼要位置。1950年10月28日中芬建交,1951年互设公使馆,1954年升格为大使馆。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一直友好。双方签有双边年度贸易协定和支 付协定、航空协定、海运协定、经济、工业和科技合作协定、文化协定、投资保护协定、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开发信贷协定和科技合作协定及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谅解备忘录。
        21世纪的今天芬兰也是与我国友好建交的伙伴,企业参加这样的国际性展会不仅能提高公司知名度,对于后期进入国外市场而奠定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