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双十一手机排行榜:小米苹果华为谁是最后的赢家?

时间:2017-11-13 11:08: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剁手节你买了多少呢?这个全民大狂欢的购物之际,各大电商平台和知名品牌厂商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互撕,火药味十足,手机品牌在这场战役中谁是最大的赢家呢?

双十一手机排行榜:小米苹果华为谁是最后的赢家?
      首先来说说天猫和京东这一对老冤家,两家电商平台在各自的领域都是互有领先,所以竞争也是格外的激烈。所以遇到了双十一这种焦点时候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对方。先有天猫嘲讽京东玩数字游戏,用11.1-11.11总计11天的1271亿当做双十一一天的数据来夺眼球,接着京东CMO徐雷回击阿里天猫是玩了一手预售的套路(20多天只开门却不做买卖)才有了总计1682亿的成交额。
        手机品牌厂商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宣传机会,都绞尽了脑汁来挖掘任何一个第一,大到总销量第一、总销售额第一,小到千元机销量第一、某个时间段销量第一等等。总之,每家都抓住第一这个噱头不放,每家都在说自己是第一。就拿小米和华为这两大国产手机巨头来说吧,两家都是每隔几个小时就发一次战报,战报都标注了时间和金额,不过不同的是,小米在每个战报都特意标注了该金额是支付金额,还特意说明了支付金额和订单金额的差距,而华为则特意在战报上加了一句“诚信,不刷单,才是真赢家”,至于这句话说给谁听的就不言而喻了。总之,小编看到了满屏的火花四溅。
        在手机销量榜上,小编发现除了我们日常熟悉的那些传统豪强彼此争斗不休外,我们还发现了几个低调的新老面孔。比如美图手机和纽曼。
双十一手机排行榜:小米苹果华为谁是最后的赢家?
        天猫根据官方提供的排行,新品手机排行中Vivo X20排在首位,第二第三为均来自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otg手机排行上小米5A排行第一,第二位Vivo、第三依然是小米的小米6。虽然苹果今年新机主要集中在iPhone X上面,但iPhone 8的价格下跌也成为人们购买的对象。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