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比利时时间与中国时间差多少? 比利时天气如何?最佳旅游时间

时间:2017-11-13 14:32:5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比利时位于西欧,这里是一个资本主义高度发达的国家,也是世界十大商品贸易进出口国,是一个贸易大国。可以说是高度发达,精致的欧洲小国,古罗马时期的近代建筑你定会喜欢。

比利时时间与中国时间差多少? 比利时天气如何?最佳旅游时间
        中国与比利时的时差为:中国比比利时快7小时!
        比利时与英国隔海相望。北邻为荷兰,南接为法国,东南临卢森堡,东与德国接壤。国土面积3.05万平方公里。
        比利时分为三大地理区域:西部的海边平原、中部的高原、以及东部的阿登山脉。西部平原地势平坦,有诸多围海造出的洼地。中部为渐渐升高的平原地区,土地富饶,河流众多,灌溉充分,同时也有一些洞穴和峡谷。东部为阿登山脉,地势升高,最高点海拔694米,多森林,多处基岩裸露,不宜耕种。这也是比利时大多数野生动物的栖息处。
         比利时位於赤道北50度,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有着明显的四季。春夏两季温度在15度到35度之间,秋冬则很少低於零下15度,白天常是在 -5度到5度之间,晚上可到零下10度。
        首都布鲁塞尔温和湿润,年平均气温10℃;年降水量835毫米。比利时属海洋温带阔叶林气候,四季明显,旅游时间以春秋两季为佳。
        季节 政府所定日期 气温(度)
        春天 3 月21日 - 6 月21日 7 ~ 20
        夏天 6 月21日 - 9 月21日 15 ~ 35
        秋天 9 月21日 - 12月21日 0 ~ 20
        冬天 12月21日 - 3月21日 -15 ~ 10
        近期,小编了解到,2018年举办中国-欧盟旅游年协议正式签署。包括比利时在内的欧洲多国都在计划掘金“中欧旅游年”。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