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石油展会:2018加拿大国际石油展展会介绍一览

时间:2017-11-14 10:42:4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每年国际石油的变化将牵动多个行业的变化,但石油又有着巨大的需求市场,2018年加拿大国际石油展将会在2018年6月12日举行,6月14日结束,共三天。该展会的举办地点为卡尔加里,每两年举行一届,是世界最大的陆上石油展。

 国际石油展会:2018加拿大国际石油展展会介绍一览
        据悉,上届加拿大展汇聚了2,000余家参展商,展览净面积达60000平方英尺,吸引了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哥伦比亚、美国、韩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相 关企业前来参加展会。更有来自100个国家50000名相关专业代表注册出席该展会。
        加拿大国际石油展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技术服务:炼油技术、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其    它:一切石油、石化、天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加拿大石油工业历史悠久,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原油年产量仅约1.50Mt。战后发展迅速,1973年原油产量曾经超过100Mt。此后,因储量增长跟不上,加以实行资源保护政策,产量逐年下滑,1978年的产量只相当于1973年峰值的70%。经过20世纪80年代的恢复,从90年代开始,加拿大石油工业东山再起,重新跨入年产原油超过100Mt的高级产油大国行列。进入21世纪后,其上升势头不断增强,成为当今非欧佩克产油国中增产石油快的国家之一,吸引各国纷纷投资。
        这个国际石油展将汇聚世界各国顶尖的石油装备技术,提升石油的产量让相关设备技术及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市场继续扩大,开辟国外市场是必须。想要了解参加这个石油展会,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