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国际石油最新走势:美国石油钻机上升 OPEC陷两难!

时间:2017-11-14 11:00: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段时间,国际石油的表现怎么样呢?今年6月底每桶尚不足43美元的原油,近期已经飙涨到每桶57美元以上,国内成品油可能会随之上涨。

2017国际石油最新走势:美国石油钻机上升 OPEC陷两难!
       高盛包括DamienCourvalin在内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美国石油钻机数量上升,加上本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对延长减产的态度不明朗,可能打压油价走低。但另一方面,近期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再次升级,可能导致油价出现进一步大涨。”
       他还指出,到目前为止,由于短期石油隐含波动率仅温和上升,未来几个月的广泛价格分布可能出现错误定价。
       高盛称,OPEC目前正陷入两难的境地。一方面,风险溢价上升以及延长减产可以帮助它们实现短期的财政平衡。但另一方面,由供应中断导致的产量大幅下滑,或是油价涨幅过高导致长期的市场份额流失,恐怕会削减OPEC的长期财政收入。
       受助于主要出口国减少供应,以及对沙特政局发展的持续担忧,国际油价周四上涨近1%。其中,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周四收高0.7%,报每桶63.93美元,接近周二盘中触及的2015年6月以来最高的64.65美元。同时,美国WTI原油收高0.8%,报每桶57.27美元,略低于本周触及的逾两年高位57.69美元。
       对此,后期市场应该关注IEA月报和欧佩克月报将公布,除了关注市场供需状况,减产协议的实施情况也成为焦点。伊朗与伊拉克地区发生地震,是否会造成原油供应中断需保持关注。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