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瑞士苏黎世时间与北京差多少? 苏黎世天气怎么样?

时间:2017-11-15 14:09: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苏黎世是瑞士最大的城市,这里也被称为“欧洲富裕的城市”,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亿万富翁,也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苏黎世它属于阿尔卑斯的北部,在苏黎世湖的西北面。

瑞士苏黎世时间与北京差多少? 苏黎世天气怎么样?
        苏黎世与北京的时差:
        瑞士苏黎世使用东一区的区时,北京时间是东八区,苏黎世与我国的时间差为慢7个小时。苏黎世是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一月份的最低温在0.5°C 左右,七月份最高温为17.6°C。
        苏黎世来源于克里特语,意思是“水乡”,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村落的雏形,在1218年建立了城邦,加入瑞士联邦是在1351年,早在十八九世纪,这里就已经成为了瑞士的文化教育中心跟科学中心,当然主要指的是讲德语的民族,许多的伟人、科学家都在这里待过,并创造很多功绩。
        苏黎世的环境保护的也相当的好,这里有大教堂、市政府这些现代化气息的建筑,除此之外还有像古堡、喷泉这些古代建筑,也就是说这里是古现代相结合的城市,苏黎世湖就像一弯新月,碧绿的湖水,湛蓝的天空,伴着摇曳的白帆,让人们的忧郁情绪一扫而光!
        苏黎世的国家博物馆是你必去的景观,博物馆在火车站的北面,是在1898年建成的,风格十分具有维多利亚式,里面有很多的展品,大多数都围绕这瑞士的历史文化,博物馆还有一个大厅,规模之大令人咋舌,这里的资料十分珍贵,从古至今的瑞士的发展,从这里都可以看个大概,列宁就曾经根据这些资料撰写了很多的名着。苏黎世美术馆里面主要是西欧的绘画,其中不乏各位名家之作,比如梵高、毕加索等。
        这里是适合一年四季游玩的城市,随着季节不同,观赏的景色各有不同。春、秋天可以去周边城市徒步;夏天市中心会举办很多露天演唱会和电影院;冬天白雪皑皑,是一个冰雪世界。
        苏黎世一年平均的气温如下:
        春季:1℃~8℃
        夏季:10℃~20℃
        秋季:10℃~18℃
        冬季:-1℃~4℃
        瑞士苏黎世的旅游最佳季节以四季皆宜,如果要选择一个季节前往,那么就是夏季,圣彼得教堂是苏黎世最古老的的教堂非常值得一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