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匹兹堡天气怎么样? 匹兹堡全年气候如何?

时间:2017-11-15 14:28: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匹兹堡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是宾州仅次于费城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近年的经济发展堪为典范,2009年曾举办过G20峰会。

匹兹堡天气怎么样? 匹兹堡全年气候如何?
        匹兹堡曾是美国着名的钢铁工业城市,有"世界钢都"之称。但现已转型为以医疗、金融及高科技工业为主的都市。匹兹堡是全美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多次被评为全美最适宜居住城市,兼具悠久的历史记忆与现代化的都市景象。
        景点推荐之匹兹堡大学始建于1787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前20。它的医学院、生物技术、哲学、信息科学和国际研究在美国大学中名列前茅,是美国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下属22个医院,是美国最成功的区域性医院之一,以神经外科、器官移植、基因治疗最为出名。 卡内基梅隆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是美国顶尖的私立大学,与匹兹堡大学仅一街之隔。卡内基梅隆大学成立于1900年,它的工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等都十分有名。其计算机科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并称计算机科学四大名校,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
        匹兹堡平均天气是多少?
        春季:-1℃~9℃
        夏季:13℃~25℃
        秋季:11℃~22℃
        冬季:-4℃~5℃
        匹兹堡全年气候温和,但是冬季较为漫长寒冷,春夏秋是去匹兹堡旅游最好的时间,这段时间温度适中,比较适合进行各项户外活动。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