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以色列国际展会信息:2018以色列农业展时间地址一览

时间:2017-11-16 10:07:2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农业是一个国家的发展基础所在,国际农业展览会也是展示一个国家的农业科学技术与社会各界交流的一个平台。2018年以色列国际农业展将会在5月8日举行,该展会是由KENES EXHIBITIONS公司主办,展会每三年才举行一届,是国际农业的顶级展会。

 以色列国际<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xi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信息</a>:2018以色列农业展时间地址一览
     作为国际专业展会,为制造商、研究人员、投资者、学者、采购商和代表本地和国际利益的决策者提供沟通的平台。Agritech国际农业展览会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专业农业盛会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的参观者。
       以色列国际农业展展品范围:
       农业生态学、农机、生物技术、花卉、温室、营销和出口服务、植物繁殖材料、地膜、家禽、研发、小反刍动物、交钥匙工程& 知识传输、软硬件、水产养殖、肥料与化学品、叉车和装卸机械、设备、家畜和乳品、大田农业、灌溉和水资源管理、有机农业、植物保护、收获后处理、精准农业、农村发展、兽医等。
       以色列是中东地区最为工业化、经济发展程度最高的国家。以色列有着发展成熟的市场经济,但政府也作一定的管理。以色列属于混合型经济,工业化程度较高,以知识密集型产业为主,高附加值农业、生化、电子、军工等部门技术水平较高。
       以色列总体经济实力较强,竞争力居世界先列,这个国际农业展让农业领域的从业者相聚一堂,面对面进行交流,与世界各地的潜在客户会面的绝佳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