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老龄产业展会在广州开幕,老龄产业展已经举办多少届?

时间:2017-11-17 13:32: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下称“老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6364645162354416849043873.jpeg


        本届老博会规模达22000平方米,设无障碍生活展区、智能化展区、康复护理展区、养老地产展区等,吸引来自荷兰、澳大利亚、日本、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新西兰、台湾、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近100家。预计三天展期将迎来5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在本届老博会上,世界500强企业荷兰皇家飞利浦针对脑中风患者的康复治疗推出Efficia SR80 N情景互动动作训练系统,有效提高病人身体活动能力和治疗师工作效率。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公立继续教育与培训院校TAFE Queensland引入先进的职业培训经验,输送专业的养老服务人才;日本最著名的大型综合建筑设计机构之一安井建筑设计事务所引入代表日本最高设计水准的医疗、保健、养老等设施的规划和设计案例;香港文化村提供长者服务、医疗及健康用品等一站式选购平台。

        开幕当天,以“中国老龄产业——在提升质量与效率中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老龄产业高峰论坛主论坛、分论坛同期召开,与会嘉宾从多维视角探讨行业热门话题,解读未来发展趋势。在接下来的展期中,老龄康复辅具发展论坛、保利和悦会品牌发布会和老年医学学术会议等高水准专业论坛和医养机构、养老地产“一对一”采购配对会将陆续召开,深度解析各细分领域,实现精准对接、高效合作。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