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比利时有哪些展会? 比利时国际表面处理技术博览会介绍

时间:2017-11-20 10:07: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比利时有哪些国际展会呢?据悉,2018年比利时国际表面处理技术展将会在6月举行,该展会是由Flanders Expo&Flanders Expo两个公司共同举办,展出地点位于弗兰德斯会展中心,每两年举行一届,是当地表面处理锈蚀防护行业最大的展会。

 2018年比利时有哪些展会? 比利时国际表面处理技术博览会介绍
      比利时国际表面处理技术展展品范围:
        1、涂料产品:防腐蚀涂料、汽车涂料、功能涂料、工业涂料、不粘涂料、粉末涂料、紫外线固化涂料;
        2、化学材料与原料:添加剂、粘合产品、镀膜化 学品、清洗剂、脱脂化学物质、电镀化学原料、表面光亮剂、功能添加剂、金属件、油脂与脂肪酸、油漆、高性能材料、预处理化学物质、轧制油、防锈油、表面处 理化学物质;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染料、颜料、胶粘剂、油墨、助剂、填料、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机械与设备:阳极氧化处理机器、镀铬、清洗设备、镀膜 机、分配器、钢桶、电子化学设备、过滤器、镀锌设备、量器、搅拌器与溶解器、磨粉机、包装与贴标机、喷漆与塑料涂层系统、流程控制、水泵、喷枪;
        3、机械精整:磨耗、喷砂、抛丸设备、防锈技术、除尘技术;
        4、度量&测试:3D度量、化学表征、色彩与视觉特性测试、腐蚀试验、测量与测试仪器、光学显微镜、油漆与干膜测试、表面分析、触觉测量;
        5、油漆&粉末涂料应用:自动控制系统、涂覆应用、运输系统、固化炉、设备与配件、涂装机、回收系统、机械臂涂装、喷涂室、热喷涂;
        6、安全与环境保护:除尘与排烟、废气排放处理、废水处理、废渣处理、通风与空气污染防治、清洗设备、废物处理与回收。
        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5年1月-2月,比利时货物进出口额为1250.5亿美元,其中,出口647.1亿美元,进口603.4亿美元,贸易顺差 43.7亿美元,增长126.2%。1-2月,比利时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41.1亿美元,其中,比利时对中国出口12.6亿美元,占比利时出口总额 的1.9%;比利时自中国进口28.5亿美元,占比利时进口总额的4.7%,增长19.4%。截止至2月,中国是比利时第九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五大进口来源 地。
        该展自1995年创办以来,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为已经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深入发展业务关系,将知名企业与专业人士汇聚一堂,探讨全新商业前景,提高市场占有率,真正打入当地蓬勃发展的市场。
        比利时表面处理技术展给即将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及时地提供了绝佳平台,以服务他人的原则进行深入发展。参展商可以提前预定展会的位置,获得最佳的展示平台。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