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广州车展最新:比亚迪携宋MAX亮相 将引领新能源系列?

时间:2017-11-21 11:31: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广州车展正在进行中,国内品牌争相斗艳,比亚迪正式亮相公布2018年比亚迪王朝车型将全面迭代,全年新能源车销量目标20万辆。电动未来·王朝创造”为主题,将领衔新能源系列。

2017广州车展最新:比亚迪携宋MAX亮相 将引领新能源系列?
       2017年1-10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售82859辆,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产品层面,比亚迪展出的车型都不新,有一辆王朝概念车,更多意义表达设计的突破和王朝系列的延续。
       宋MAX会有纯电版,将是最早几款纯电动MPV之一。宋Max燃油版7.99-11.99万,参照纯电版宋和宋DM比宋燃油版贵12万和10万的价差,新能源版的宋Max还是挺有竞争力。比亚迪新能源车型覆盖轿车、SUV和MPV(e6也可以视为一款MPV),近期大家比较关注的,王传福表态要做的A00级车型还未亮相。比亚迪是新能源产品种类最多的车企之一。
       市场层面,比亚迪年初对外表示,2017年的目标是和行业保持同一增速。但此次说提前两月完成目标,可能是销售目标对内对外不一样。乘联会数据显示,比亚迪前十月销量同比-3%,大幅落后于行业。
       比亚迪刚刚更换了乘用车销售总经理,新任此职的赵长江,此前在新能源汽车销售、特别是华北地区的销售表现突出,表明比亚迪的思路还是让新能源尽快担当起冲量大任。明年比亚迪销量要比2017年增长一倍,除了现有车型,必须开拓新市场。10万元以内的电动汽车必然要担当主要增长动力源,应该就是A00级的车型,最早可能要到北京车展前亮相了。比亚迪最早的造车之路,就是以F3和F0这样低端市场的车型开始,借由电动化车价才升到中高端市场,重回10万元以下市场时,竞争力还在。
       同时为了解除一些新能源准车主的后顾之忧,解决用户的痛点,明年比亚迪也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尊享服务。
       市场若要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还需要国家的支持,毕竟我国市场需求大,有充电桩车主才会放心购买。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