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参展需要注意的五大事项

时间:2017-11-21 16:07:4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我国会展业发展逐步成熟,企业参展的机会也更多,那么参展需要注意的事情是什么呢?

6364676765132541847076648.png


一、到展馆第一件事就是要检查您的位置是否跟合同上的一样。如果不是,要跟组委会确认;如果是,接下来就要检查展位上的展板、射灯、桌子等标准展位配备的东西是否齐全,是否完好无损。

二、核对标准展位的楣牌文字是否正确,如果错误要及时联系组委会更改。

三、布展完成后,随身携带贵重物品撤离,切不可大意把贵重物品放展位上。

四、展会期间,不仅要接待好到展位上咨询的客户,还有积极主动热情的引导客户到展位上参观。

五、展会是同行信息集中的重要场所,这时候要注意尽量的与现场专业观众深入交流,了解行业信息,同时还可以到其它同行展位上交流,相互获取市场行情信息。
        以上就是参展需要注意的五大事项,参展记得这样准备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