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支付宝除余额宝能赚取收益 这些强大的功能也很给力!

时间:2017-11-22 11:09: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以前我们出门必须要携带现金与零钱,现在只需要一个手机走遍天下都不怕,移动支付平台的兴起也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平常我们使用的支付宝另外一个名字为蚂蚁金服,蚂蚁金服里面不仅包含余额宝、蚂蚁花呗、蚂蚁借呗以外,还有一些其他功能,隐藏着许多的福利。

支付宝除余额宝能赚取收益 这些强大的功能也很给力!
        首先,我们来认识下蚂蚁会员
        打开“支付宝-我的-蚂蚁会员”页面,有的会员等级为黄金。根据日常消费转账等累计情况差别,设有四个等级,等级越高,对应的特权也会越多。
        特权一:兑换提现服务费
        对于一些商户而言,经常会需要将支付宝里的钱提现或转账到银行卡用于紧急需要,2万的免费提现额度早就用完了。这时,可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提现手续费,如目前的黄金会员等级1积分能兑换1.5元提现额度,即提现1500元所需的1.5元手续费,可用1000个蚂蚁积分来兑换。
        一般我们在线下消费、线上支付、转账等均可赚蚂蚁分,当分值达到一定值,就可升一级,提现时兑换这些蚂蚁分并不会影响等级。
        特权二:积分兑好礼
        对于大部分工薪族,支付宝里的钱基本都不够花,何需提现?不需要那么多提现额度,那这些积分用来兑换礼品,无疑是最好的小心意了。
        在蚂蚁会员专区里,88积分即可兑换双11购物津贴50元;用蚂蚁积分便可免费兑换,相信对很多吃货来说那种小小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如果您在爱奇艺或PPTV等播放器看视频烦于90秒的广告又舍不得购买会员时,500积分便可免费兑换满足自己的期待感。
         特权三:专属理财加息
        2000积分可兑换3%的定期理财收益券,这也能帮您提升不少现金收益呢。我们以支付宝上推荐的定期理财产品“建信养老飞月宝”来举例,如果您投5万块,也可额外增加125元收益。
        特权四:提升芝麻信用分
        平常都用支付宝支付和转账,刚刚查询了下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有761分,不仅能免ofo单车押金,还能免租汽车押金,瞬间碾压了身边的小伙伴。
        支付宝现在涵盖的消费范围非常广,有消费购物、生活充值缴费再到金融理财方面,可谓是面面俱到,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支付宝的强大,支付宝在手,什么都会有。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