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韩国10月对华出口数据飙升 对美日印出口陷入负增长

时间:2017-11-22 11:35:5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悉,2017年10月份韩国对华出口的数据已经公布,10月韩国对美日印出口陷入负增长当中,而对华的数据依然在增长飙升至13.5%。出口总额为449.79亿美元,同比增长7.14%,增速较上月下降28个百分点。

韩国10月对华出口数据飙升 对美日印出口陷入负增长
        从国别结构来看,韩国对主要经济体出口增速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特别是遭遇美国、日本和印度联合“围剿”,对三国出口均陷入负增长。具体而言,2017年10月份韩国出口情况如下:
        韩国对中国出口125.82亿美元,同比增长13.4%,增速较上月下滑10个百分点。但与其他世界主要经济体相比,韩国对中国出口下降幅度是最小的。近年来,中国一直是韩国第一大出口市场,这说明韩国贸易对中国高度依赖,在经济发展方面亟需抱中国大腿。
        韩国对东盟出口73.71亿美元,同比增长17.38%,增速较上月下降27个百分点。尽管韩国对东盟出口增速大幅下滑,但增速远高于韩国总体出口增速,且增速明显高于韩国对其他经济体出口。
        韩国对欧盟出口39.94亿美元,同比增长2.7%,增速较上月下降20个百分点。
        韩国对日本出口18.5亿美元,同比下降12%,增速较上月下降28个百分点。
         韩国对美国出口47.5亿美元,同比下降12%,增速较上月下降41个百分点,下降幅度最大。
         韩国对印度出口8.99亿美元,同比下降5.7%,增速较上月下降28个百分点。
        总的来说,中国市场庞大需求量有所变化,各式多元化的商品对我国都受用,韩国是离不开我们这个强大的民族。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