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哪里的游客最糟糕?还好没有中国

时间:2017-11-22 17:09: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全球最差的游客是哪国的呢?你以为是中国人?并不是,看了调查你就知道了。

851479.jpg


        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公司对4500名酒店从业人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欧洲之内旅行时,英国游客表现最糟;在全世界旅行时,法国游客表现最差。
        有意思的是,上述两国的媒体在报道这一调查结果时,都表现出很强的自我批评精神。
        英国《每日邮报》吐槽:“对很多英国人来说,出国仍意味着是一个证明其他国家的旅游者不如我们粗鲁的机会。”
        法国《费加罗报》称,对于法国“赢得”最糟糕游客“桂冠”,许多读者一点都不惊讶。一位读者来信自嘲:“幸运的是,只有50%的法国人去度假,否则结果会更有戏剧性。”
美国在线旅游网站triposo对62个国家的700多名游客进行了访谈,结果显示,33%的受访者认为美国人是最糟糕的游客。这个比例,几乎是得票第二的英国人的3倍。有趣的是,44%的美国受访者自己也认为美国人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游客,常常留下的印象是:吵闹、粗野、穿着稀奇古怪的衣服……
        美国Quora网站上有网友提问:“哪一国游客出门旅游形象最糟糕?”不少网友怒答是“美国人!”“无礼,忽视他人感受,大喊大叫无所顾忌,抱怨吃的不行,住的不行,大多都是美国人!”
俄罗斯游客由于总是喝醉酒而得票第三,然而,高达42%的俄罗斯受访者认为,俄罗斯游客才是最糟糕的那群人。于是,有许多网友在社交网络上进行反思,怎样才是一名好的游客?如何避免做出不合适的行为?
        一位曾周游45个国家的网友表示:“当年参观一些地方时所做出的任何粗鲁的行为,都是对当地文化的不尊重。旅行的真正意义是去了解当地人和当地文化,而不是简单的到此一游。”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也发文警告读者,旅行时可别作妖!例如,住民宿的时候注意卫生,别在房间里为所欲为;参观寺庙时穿戴整齐,不要做奇怪的事……
        国际旅游实质上是一种文化碰撞。世界旅游组织正在推进“全球旅游业道德准则”,规范旅行者的各种行为,并实现旅游业对社会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