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明年iPhoneSE要出2代了目标就是印度

时间:2017-11-23 15:19: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准备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低价版iPhone机型——iPhone SE 2,这次的主要市场放在哪里呢?价格又是多少呢?

14579.jpg


        iPhone SE 2售价约为450美元,主要在印度、印尼、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和中低端手机市场销售。iPhone SE 2将取代当前的iPhone SE,旨在迎合小屏粉丝以及想要使用低价版iPhone的用户,尤其是无法承受苹果更高手机售价的新兴市场消费者。
       纬创已经获得了iPhone SE 2的独家组装订单,将在印度班加罗尔生产。目前,苹果正积极扶持纬创,让其成为第三大iPhone组装厂。

       iPhone SE搭载4英尺屏幕,远小于iPhone 7和iPhone 8的4.7英寸屏幕。当前iPhone SE的起售价为349美元,比苹果第二便宜的iPhone 7便宜了200美元。

       iPhone SE 2售价约为450美元,比目前第一代机型要贵,但是依旧比iPhone 7便宜。iPhone SE 2很可能会配备性能更强的处理器,来运行苹果最新iOS 11系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