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中东的新兴市场有哪些?伊朗市场就可以

时间:2017-11-24 15:55: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想去中东开辟市场,那么要去哪个国家参加展会呢?伊朗这个市场就不错了,让我们看看吧!

2564789.jpg


        伊朗位于亚洲西南部,属于中东国家,是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大国。石油生产能力和出口量位于世界第四和第二。伊朗首都德黑兰,人口8028万,面积163.6万平方公里。

2013-2016年中伊进出口情况

尽管在2015、2016年的进出口数据有所下滑,但是中国依旧是伊朗最大的进口国。预计2017年,中伊的进出口额将会出现大幅度的增长。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私营企业对伊投资热情高涨。目前,中国对伊直接投资额已超过41亿美元,预测未来这一数据还将会继续增长。

中国对伊朗出口主要商品

伊朗主要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在: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石化产品、钢材建材、轻工产品等。近几年来,伊朗一直都是很多劲头的国家,在解除制裁之后,广阔的市场前景显露无疑。2017年伊朗政府建立服装产业园区;2017年伊朗投入约3.96亿美元用于农业发展;2017年伊朗增加太阳能产业增加700MW;2016年伊朗投资者大举投资基什岛盼吸引更多游客到访。中伊在“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上取得了积极进展。工程承包是中伊经贸合作的一大亮点。中国企业在伊承揽了许多大型工程承包建设项目,涉及水利、交通、能源、钢铁、石化等领域。

2017年伊朗中国贸易周

2017年,伊朗中国贸易周在德黑兰成功举办,相比于去年,今年企业数量和采购商的数量上都有明显提高,多场高端的企业交流会,为企业解决了对伊朗市场的疑问。展后,上千名采购商登记了配对环节。后期,CTW组织委员会通过数据化的处理,分析和配对相应的企业。其成果非常显著,本次展会也成为了中企走进伊朗的最有影响力的平台。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