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国际食品展: 卡塔尔食品展时间地址一览

时间:2017-11-27 11:12: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卡塔尔人均GDP10772美元,在2016年被评为最富有的国家,这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丰富。2018年卡塔尔也将举行国际食品展Foodex Qatar,展会地点位于多哈,由AL FAJER INFORMATION & SERVICES公司主办,展会每一年一届。

2018年国际食品展: 卡塔尔食品展时间地址一览
        卡塔尔的卡塔尔国际食品展(Foodex Qatar)由世界着名展览公司AL FAJER主办,是海湾国家中为数不多的食品展。展会展品范围如下:
        食品饮料:食品和饮料制造商,包装食品,清真食品,有机食品,新鲜便利的产品,精美的食物,美食,冷冻食品,冷冻食品,乳制品,面包,糕点和糖果,鱼和海鲜,水果和蔬菜,杂货店,油、脂肪、蜡和调味汁,保健食品的产品,食品配料,膳食补充剂,纤维,固化剂,香精和增香素,风味增强剂,水果及提取物,胶凝剂及口香糖,香草,香料和调味料,脂类,海产品调味料,防腐剂,蛋白质,保健品,增稠剂和粘合剂,淀粉,糖及甜味剂,维生素和矿物质,酵母营养素。
        食品饮料加工技术:
        处理技术:小吃加工技术,小吃加工技术,马铃薯加工技术,食用油脂技术,淀粉生产,,面条(意大利面)技术,肉制品加工技术,鱼的加工工艺,蔬菜果树技术,熟食和方便食品技术;
        饮料技术:咖啡,茶叶,烟草技术,香料香精香料技术;
        包装技术与材料:包装机,贴标机,检查、查验和分拣机,食品包装材料(薄膜、玻璃、纸、箔等),塑料包装(吸塑和皮肤包装,塑料模具,泡沫等),盖子及密封技术(阀门、胶带、soppers,拉链等);
        卡塔尔目前进口约90%的粮食需求。卡塔尔州的目标是在60%到2023之间降低70%,通过在该领域的先进技术的使用。卡塔尔政府宣布计划开始运作在一个新的5500万美元的超现代肉类加工厂在二月2015。这家工厂不仅要完全满足卡塔尔的肉类需求,还计划向周边国家出口盈余。该国的家禽生产翻两番,卡塔尔政府宣布计划开发一种新的养鸡场配合鸡肉和鸡蛋7.5吨达40000吨的年生产能力。该项目收到来自机构投资者的2亿600万美元的财政承诺。
        卡塔尔国际食品展也为经销商与服务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为其建立短、中、长期有效的服务,与各地食品业同行建立联系,拓展新的市场。想要了解参展该展会,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