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玻利维亚这个国家美的过分 已经实行落地签了!

时间:2017-11-27 14:12:1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玻利维亚是一个位于南美洲中部的国家,首都位于苏克雷,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神秘的国家,它虽然贫穷,但这里的证材料多、周期长、出签率低,被称为“史上最难办的签证”。

玻利维亚这个国家美的过分 已经实行落地签了!
        但是,近日有好消息传来!虽然玻利维亚的官方没给出确定的结论,但是IATA和WIKI已更新玻利维亚对中国护照开放无条件落地签证的信息。
        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出行前跟边检或航空公司再确认一下,以免出境受阻。
        旅行者的亲身实测
        玻利维亚签证政策一直不太稳定,使馆人员也表示持中国护照,如常驻第三国或从第三国入境玻利维亚,提供相应的文件是可以落地的。也已经有很多小伙伴成功从国外以及第三国落地入境玻利维亚,比如持有效美签免签进入秘鲁,在秘鲁(库斯科或普诺)的玻利维亚领事馆办理,材料齐全一般当即就能拿到签证,方便快捷且省钱。签证费30美元,自入境之日起停留期30天。
        乌尤尼盐湖,是世界上最大一块不是冰雪的白色。它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盐湖之一,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常年吸引着全球游客的造访。除了一望无际的盐滩之外,这里还有粉色火烈鸟、千年仙人掌、珍稀的蜂鸟。
玻利维亚这个国家美的过分 已经实行落地签了!
        拉巴斯位于玻利维亚西部平均海拔3640米的安第斯群山间,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首都。整座城市建在雪峰夹峙的谷坡上,沿拉巴斯河顺山势分级铺设,房屋层次分明,呈阶梯状,有的街道坡高达30—40度,像一座体育大看台。
玻利维亚这个国家美的过分 已经实行落地签了!
        落地签的价格为90美元,这里大多数玻利维亚人只会说西班牙语,或者是很蹩脚的英语。建议去玻利维亚前,学点基本的西班牙语。这个南美洲的国家虽然很穷,却有世间罕见的美景。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