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津巴布韦将推广旅游业 秀丽风光使人陶醉

时间:2017-11-27 14:43: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津巴布韦位于非洲南部的内陆国家,有着非洲万里长城,赞比西河上维多利亚瀑布“雷鸣之烟”之称。近日,津巴布韦政府有望新近出台一项有关于旅游业的新政策,希望借此来推广国内旅游业

津巴布韦将推广旅游业 秀丽风光使人陶醉
        津巴布韦旅游部部长沃尔特·穆扎比表示这项新政策可能由总统罗伯特·穆加贝亲自宣布。政策中设想了由政府领导,私人推动的旅游业计划,并且希望能够将全国都纳入旅游业发展的地区。
        根据穆扎比的说法,这一政策的重点之一是本土化规定,以此来“通过使旅游业中价值26亿美元甚至更多的旅游资源符合我们的经济政策,来完成对经济发展机会的再优化。通过这样的方法,现有的资源不会受到影响,我们期待的是促进发展”。
        津巴布韦前任本土化部长Saviour Kasukuwere去年出台了一项规定,要求投资旅游产业的企业必须要符合国家的本土化和经济授权法案。当时有批评的声音指出,这样的规定会影响旅游产业的复苏。
        不过这并没有让政府改变心意。穆扎比已经再度确认新的希尔顿大酒店将于9月份在哈拉雷举行开业典礼,而想要投资津巴布韦旅游业的外国个人和团体也必须要符合国家的本土化法案的要求。
        《津巴布韦经济发展规划》的文件中指出,津巴布韦的旅游业“有着巨大的潜力,并且在与赞比亚联合举办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0届全体大会之后,津巴布韦的旅游业也受益良多。同时文件中也指出,津巴布韦旅游业的问题依然存在,包括当地旅游业目的地之间的缺少联系,以及外界对于这里的固有印象等。
        作为旅游部部长,我接下来五年的任期内的主要任务将是与我的整个团队一起,重新关注国内旅游业的发展。到津巴布韦游玩,如同其它风景名胜古迹,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景色各有魅力,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
        最后,与同伴前行用照片记录下津巴布韦旅途中品大自然的娱味的心情。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