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参展攻略:如何选择合适的国外展会?

时间:2017-11-28 11:34: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国外展会参展成为企业进入海外市场的一条道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走出去的外贸企业越来越多,第一参加国外展会应该选择怎样的展会呢?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参展攻略:如何选择合适的<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
        一、会展的目标市场展会的目标市场包括其主题定位、目的、观众结构等,企业参展前确定该展会是否与企业的发展计划相吻合,能否促进企业达到预期的目标。这些情况可以从展会的主办者那里了解到,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备有参观者情况的详细资料。当然,企业还必须对这些资料的可靠程度做出判断。
        二、主办方的背景、主办能力和水平、信誉如何。选择有影响力、富有经验及对行业的认知度高的组织者。会展的组织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从会展推广、专业观众的邀请、行业活动的组织安排到客户服务等一系列工作需组织者在切实了解参展商需求的情况下做出策略性统筹才能成功举办。企业可以从其对外的招展函、广告以及各项组织计划等方面来评估组织者的策划能力和宣传推广能力。
        三、展会举办的时机是否合适。如果同时或前不久有几个同类型的展览会举办,参观者就会大量减少。另外,对一些销售季节性强的化妆品或对一些流行时尚性美容产品来说,展出的时间应与商品的销售季节或流行时间相一致或稍稍提前。
        四、会展的历史和影响如在过去的几年中,参展商有哪些、会展的效果如何等,企业应选择有影响力、知名度高、参展商多且参展商的影响力强的会展。
        五、成功的国际展会必然具备一定的规模,规模大的会展可以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而这正是保证参展商达到参展目的的最主要因素。评估展会的规模主要看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数量以及展览面积的大小。
        各地展会形式多样,五彩缤纷,以上五点可以帮助您选择适合企业的国际展会,能够在海外市场突出企业特色。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