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广告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互联网共享模式下如何进行?

时间:2017-11-28 13:50: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随着我国生活水平提高,各行各业也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广告行业进入了一个激烈竞争时期,无论是从广告公司、制作与从业人员方面都呈现出迅速增长的趋势。

广告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互联网共享模式下如何进行?
        尽管广告业发展的热火朝天,仍旧有许多的公司并没有看重广告的重要性,而这些公司只看重了自己产品的各种优点,却不知道如何让自己的产品热销。
        近段时间,随着共享单车在市场上大展拳脚,从最初的席卷全国,到现如今的走向世界。“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房子”“共享雨伞”等产品相继出现。
        “共享经济”是当前最大的风口
        据调查,我国2016年共享经济的规模达到3.45万亿,虽说经过大浪淘沙,一大批共享项目已经死掉,那些企图在共享浪潮中分一杯羹的伪共享,到最后也只是留下一地鸡毛,但“共享经济”依然是当前最热的风口。共享就是整合资源,不求天长地久的独自占有,而是大家随时随地的使用。不管是从节约资源的角度出发,还是从提高效率的角度发出,共享模式都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共享广告”突破固有广告分配模式
        广告是传播行业发展的助推剂,它会随着时代的变化或者传播载体的改变而改变,从以纸张为载体的报纸,到电磁波为传播途径的广播,到电信号的电视,再到现如今的互联网。虽然广告的传播媒介和传播内容在不断变化,但不管是哪种媒介,哪种广告内容,最后都是广告主收获观众的注意力,广告商获取经济利益。
        但共享广告突破现有的广告分配模式,将收益的大部分通过不同的分配方式分发给广告受众。广告受众在广告平台上观看展示的广告,观看后将获取现金收益,实现广告主、平台、广告受众的三方共享收益,告别原本将广告受众排除在外的分配方案,刺激受众去观看广告,提高他们的积极性。
        互联网对传统营销模式改革的深入和创新,使得传统广告公司早已不是生态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传统行业如何在互联网大环境中让传统广告公司生存下来,或许也该做出一定的改变。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