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参展注意事项:展品选择/展示方式怎样选择?

时间:2017-11-28 14:09: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企业参加国外展会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如何合理的安排人力、物力、财力和调动参展员工的积极性,需要全面俱到。但以下四点是必须要注意的;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参展注意事项:展品选择/展示方式怎样选择?
        一:展品选择,在观展者的记忆因素中,“展品有吸引力”占到39%的比重,应予重点考虑。选择展品有三条原则,即针对性、代表性和独特性。针对性是指展品要符合展出的目的、方针、性质和内容;代表性是指展品要能体现展出者的技术水平、生产能力及行业特点;独特性则是指展品要有自身的独特之处,以便和其它同类产品区分开来。
        二:展示方式,展品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显示全部特征,需要适应图表、资料、照片、模型、道具、模特或讲解员等真人实物,借助装饰、布景、照明、视听设备等手段,加以说明、强调和渲染才能让观展者更直观的了解展品。
        三:展台设计,展会不是设计大赛,展台设计要与整体的贸易气氛相协调;展台设计是为了衬托展品,不可喧宾夺主;展台设计要考虑参展者的公众形象,不可过于标新立异;展台设计时不要忽略展示、会谈、咨询、休息等展台的基本功能。
        四、抓住客户提高订单成交率
        从对大多少企业历届展会的回访来看,客户都有在摊位上逗留,也谈了很多,但有些感觉都谈的不痛不痒。客户一来大家的通常做法就是介绍我们的新产品,因为新品就在摊位最外围,给客户介绍下新产品的特点,再了解客户是哪里来的,他在市场上扮演的角色,以前有没有购买过,以及购买的数量。客户也对产品表现出兴趣,但在谈的过程中总觉得缺少临门一脚,往往在报价上出现问题,而这些问题便成为展会展商成败的关键。
        正如第四点中提到订单的成交是展会成败的关键,如果没有服务好客户,前期的努力可能会白费,第四点订单的成交是关键中的关键。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