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成都将建第一高楼 国内第一世界第二

时间:2017-11-29 13:48: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最新消息,成都的天府新区将建成我国第一大高楼,这个高楼的地块价格为1600万元,为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所得,这座高楼建成之后将超越深圳深港国际中心668米的高度,成为国内第一大高楼,世界第二大高楼。

成都将建第一高楼 国内第一世界第二
        该地块竞拍经历了限价竞买、熔断、商业竞自持三个环节,商业自持比例被推顶至100%,最终通过抽签环节确定了最终竞得者。
        根据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9月发布的公告,成都市于10月19日出让该地块,但其后因多种原因被搁置,11月28日重启拍卖。地块出让文件显示,该土地的1号地块临福州路建筑制高点拟定高度为677米(以空军及民航批复为准),如建成其高度将超过目前中国最高的632米上海中心大厦。
         按照动工要求,超高层将优先建设,在该地块交付后12个月内需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开工建设,且在开工建设后72个月内竣工。意味着,677米高楼最晚将于7年后,即2024年。
        出让方案显示,该建筑的塔楼将以白色、灰色色调为主,白色、灰色色调宜占整体比例的50%以上,采用低反光率材料,玻璃幕墙比例不超过80%,其余地块则以白色和暖色调、淡灰色色调为主,建筑外墙采用石材等装饰材料,不得大面积使用玻璃幕墙。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成都土地市场而言,该地块的看点远不止高度677米这一点。地块是近10个月以来该区域出让的首宗含有住宅的用地,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宗。目前区域内已呈现的住宅项目仅有万达天府1号、蔚蓝卡地亚花园城等。
成都将建第一高楼 国内第一世界第二
        世界第一大高楼位于迪拜名为哈利法塔,有828米高,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不知道我国第一大高楼什么时候建成,我们一起期待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