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美国World of Concrete展会信息 美国国际建筑展一览

时间:2017-11-30 09:56: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美国将举行美国顶尖的国际建筑展World of Concrete,展会是由Hanley Wood Exhibitions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为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出时间为2018年1月23日至1月26日共三天时间,将展示世界顶级的建筑展。

 2018年美国World of Concrete<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xi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信息</a> 美国国际建筑展一览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5年1-9月,美国货物进出口额为28176.2亿美元。其中,出口11333.5亿美元;进口16842.7亿美元,下降3.9%。贸易逆差5509.2亿美元,增长1.0%。1-9月,美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4415.6亿美元,增长3.7%。其中,美国对中国出口839.9亿美元,占美国出口总额的7.4%,提升0.2个百分点;自中国进口3575.7亿美元,增长5.5%,占美国进口总额的21.2%,提升1.9个百分点。受益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反弹,美国建材业出现强劲复苏势头,家居装饰材料、水泥等板块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
        美国建筑展展品范围:
        建筑五金,建筑起重机,建筑机械,建筑用品,建筑器具,混凝土行业,混凝土生产机械,货车,卡车,混凝土预制单元,泵等等
        美国建筑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受益于就业市场回暖等有利因素,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还将延续,房屋建筑活动将继续保持活跃。美国建筑师学会(AIA)为美国建筑界具权威性的组织,总部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协会成立的初衷是建立一个有助于提升成员的设计和科学水平的建筑师组织,从而推动建筑行业的进步。宗旨是提高建筑师的道德、地位及素质。自创建以来AIA就已经成为联合建筑师、专业人士和相关同盟者的业内领航组织。
        据悉,这个美国国际建筑展开始于1975年,展会一年一届,是美国建筑行业重要的展会,企业想要参加这个建筑展,可以直接联系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