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日本自由行签证有哪几种? 日本自由签到底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7-11-30 11:37: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出国办理签证,首先在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后,还得根据不同的目的国,去该国在当地的领事馆申请签证。那么办理日本自由行签证很难吗?五万元保证金是必须的吗?日本自由行签证有哪几种?

日本自由行签证有哪几种? 日本自由签到底需要多少钱?
        日本自由签到底需要多少钱?
        目前日本自由行签证有3个种类,不同种类要求略有不同。自2017年5月8日起,日本颁布签证新政,放宽部分签证要求,使得国人更容易申请到自由行签证。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日本单次、三年多次、五年多次签证都有哪些变化吧!
日本自由行签证有哪几种? 日本自由签到底需要多少钱?
        日本单次签证
        增加关于信用卡金卡免流水一项,也就是说只要是信用卡金卡,在申请单次旅游签证时,就不用提供10万元银行卡流水。小编就金卡办理条件查询了招商银行官网,发现只要满足资产满足上月日均总资产全折人民币5万元(含)以上就可办理。说的通俗易懂点就是,上个月招行资产达5万就可以申请金卡,并且即刻可领,没有费用。相比于请假跑银行,存取10万元,只为一流水单的常规操作来讲,此次改动可是非常实用的。
        三年多次签证
        三年多次签证变化还是比较大,不过都是利于国人更好的出行日本,多为降低要求。
        1、 年收入从20万人民币降至10万人民币,包括奖金。
        2、 从指定东北三县(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入境扩大为东北六县(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秋田县、山形县、福岛县)入境。
        3、 取消要求具有一定经济能力人士过去3年内有赴日经历条件。
        4、 此外,如果年收入达到20万(含奖金),可以申请不限目的地的三年多次日本签证。也就是说不拘于东北六省入境,也可东京、大阪入境,想从哪里入境都随你。
        五年多次签证
        看到五年多次签证条件,终于知道为什么该签证堪称"土豪签证"。2017年5月8日之前,要求税后工资达到50万以上,即使现在改革,也要求50万存款证明。
        正常赴日自由行,原本的规定是,必须中方旅行社联系日方旅行社,定下赴日个人全部行程后,才能成行的。所以一般自由性报价都是机+酒,才能帮你送签证,这是正常的做法。但有一定比例的送签,会被日领馆抽到,那时候就会要求你按照你提交的日程表上的路线走,而且还需要收集酒店入住的行程回执。
        所以想要办理日本自由行签证需要有一定的资金基础,如果不想太麻烦建议报团报旅行社,省时间省事又省力。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