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泰国签证涨价:泰国签证费用办理200~500元,你还去吗?

时间:2017-12-01 09:29:5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段时间,小编的朋友准备前往泰国,但发现泰国签证居然要涨价了!而且涨价的幅度为200-500不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那泰国的签证能办理吗?

泰国签证涨价:泰国签证费用办理200~500元,你还去吗?
      昨天一早,网上纷纷流传“泰国驻华使馆因申请人数众多,即日起对各家旅行社限量每天收取”,记者从杭州市中旅、浙江省中青旅、光大国旅、杭州海外等旅行社获得证实,这些旅行社已经收到上海各送签社的通知,2017年11月27日起,泰国签证大面积限量,上海领区每个有送签资质的旅行社每天只能送80本(预计持续至明年4月)。
      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泰国领馆的通知还告知,出签时间也不稳定,且已送进领馆的泰国签证,不得取消送签且无法协调提前领取、催签、撤签。目前,携程平台泰国签证产品已经进行了调整,其中办理时间从6个工作日延长至18个工作日。
      今年初,泰国使馆就发布过两次紧急通知:
      第一次
      泰国使馆因签证业务量大,已经没有签证纸了,请各位视情况做贴签证或落地签证,以免影响行程!
      第二次
       为了不影响中国游客的泰国行程,泰国使馆决定临时使用泰国邮票加盖几年前的签证印章,用来替代泰国贴签。此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行。
      就多次发布通知
      “因签证纸急缺,每天限量受理泰国签证”导致签证审核时间延长,签证价格也上涨,现在泰国签证的办理费用大约200~500元。
      泰国签证受签时间增长,价格也在上涨,想要去芭提雅去曼谷的你,会不会因此而改变旅行计划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