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圆满落幕 互动课堂人工智能成特色

时间:2017-12-01 10:25: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11月27日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展会已经于11月29日结束,这是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教育展会,已经连续三年被评为“年度教育信息化十大新闻”。

2017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圆满落幕 互动课堂人工智能成特色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启迪教育智慧,憧憬未来技术”为主题,彰显“前沿性、国际化、全行业”三大特色,二十余位国内外教育技术专家和学者在峰会上作主题演讲,近300家教育品牌企业和近200个教育科技新品在展览会上联展和发布。
        展览设定了新课标新高考改革、创新实验室、优质资源共享、校园文化与核心素养、互动课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客教育及STEAM、全面维度的企业技术解决方案等八大未来教育发展趋势专区。参观者可在86英寸的智慧黑板上书写或运用视频设备教学,也可佩戴专用眼镜感受模拟仿真实验室解决方案等。
        另外,现场还专设了“智慧教育成果案例互动展示区”,从基教、高教、职教、特教各维度进行教育技术应用优秀案例的展示。展示内容涵盖全维度在线教育平台、移动自主学堂构建、院校创客教育课程顶层设计、国际化远程教育和慕课等各维度先进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展览会还汇集了芬兰、保加利亚、埃及、波兰、马来西亚、美国、希腊、日本、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科技品牌企业展团进行前沿展示。
        科技迭代行业,教育拥抱未来。新血液注入传统行业,面对未来的挑战,教育行业未来将着重网络教程,网络教学这一块,相信不仅将会有更多的教育服务商提供。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