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土耳其国际门窗展在哪里举行? 2018国际门窗展信息一览

时间:2017-12-01 11:00:3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土耳其是一个新兴市场,2018年土耳其国际门窗玻璃展览会将会在3月7日举行,该展会是由Reed Tuyap Fairs Inc.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是建筑建材五金行业的展会。

土耳其国际门窗展在哪里举行? 2018国际门窗展信息一览
        土耳其门窗玻璃展览会Window/Door/Glass Turkey作为已有18年历史的展会,是世界第二大门窗行业展览会。本展会是经世界展览联盟UFI认可的成交显着、组织完善的专业展会,由土耳其TUYAP国际展览公司主办(Tüyap Fairs and Exhibitons Organization Inc.)展会规模连年扩大,入会客商也急剧增加,在欧亚交接的地区以及北非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展会展品范围:
        门产品:PVC、木、钢、玻璃门、内部和外部门、工业门、自动门、消防安全的门、车库门、绝缘门、快门系统、面板与分区系统、门生产机器、门配件、锁和控制系统、自动化系统、工具及辅助设备、原材料等;
        窗户及配件:百叶窗、窗及遮阳产品及系统、窗材料、技术及机械、窗配件及原材料、窗加工设备、板条、嵌条、隔断、工业材料及化工材料等;
        玻璃产品:玻璃制品、玻璃加工机械、生产技术、原料、化学制品、门窗玻璃附属产品等。
        土耳其经济快速地发展。土耳其在生产农产品、纺织品、汽车、船只及其他运输工具、建筑材料和家用电子产品皆居领导地位。近年来,土耳其在私人部门已有显着发展,然而国有企业于工业、银行业、运输及通讯仍有重要地位。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情报局将土耳其分类为发达国家,但经济学家及政治学家常将土耳其认定为新兴工业化国家,然而美林证券、世界银行及经济学人杂志则将其归类为新兴市场。
        不管是中央情报局还是经济学家对土耳其经济的看法,我们都可以了解到土耳其的市场潜力巨大,发展机会增多,这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