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乌克兰哪里有展会 乌克兰国际旅游观光展什么时候举行?

时间:2017-12-01 11:02:5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乌克兰国际展会有哪些呢?乌克兰展会推荐:2018乌克兰国际旅游观光展3月28日举行,展会是由ITE英国国际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地点位于乌克兰基辅国际会展中心,是属于旅游产业类型的展会。

2018乌克兰哪里有展会 乌克兰国际旅游观光展什么时候举行?
        乌克兰国际旅游观光展览会(UITT)由国际着名的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主办,每年一届,已成功的举办了13届。展会展品范围:
        航空公司、机场服务、商务旅行、汽车租赁公司、大巴经营商、会议设备、航运公司、地勤服务、景点、温泉、个体酒店及连锁酒店、网上旅游服务、铁路、预订系统、特色旅游 生态旅游、通讯技术、国内外旅游局、旅行社、旅游代理、儿童旅游、保险和银行服务、康复旅游、其它;
        2011年,乌接待外国游客123万人,其中俄罗斯48.9万,占游客总数的39.8%,其他来源国为波兰(13.7万)、白俄罗斯(10.5万)、德国(7万)、美国(4.4万)等。现全乌共有7400余家企业从事旅游业,其中有3500家旅行社,1700多家宾馆、旅店,2600余家疗养院。截至2011年底,乌共有1300多个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60多处历史文化古迹,23个自然保护区和国家级天然公园(总面积77.19万公顷)。主要景点分布在基辅、克里米亚半岛、敖德萨、利沃夫、外喀尔巴阡山、切尔尼科夫等地。
        乌克兰近几年旅游业收入持续增长,这也成为了乌克兰旅游业最大、最重要的展览会,将为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提供最佳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