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中国国际涂料展胜利落幕 展现国际顶级盛会

时间:2017-12-01 14:37: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中国国际涂料展已经于11月17日完美落幕,本次涂料展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的1000多家相关行业参展商,展现了一场国际顶级盛会。

2017中国国际涂料展胜利落幕 展现国际顶级盛会
        本次涂料展展品范围:
        粉末涂料;生产涂料、油墨及粘合剂的各种原材料;生产/包装设备及装置;质检及研发用测量及测试;UV/EB固化技术及产品;安全、健康、环境及其它服务;各种涂料、油墨及粘合剂产品;
        《2017涂料产业研报》作为一部工具书,秉承服务涂料行业的宗旨,洞悉涂料市场现状,分析市场发展趋势,集合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诚邀涂料行业专家、资深人士深入研究探讨各个领域市场情况,编写溶剂型涂料、水性涂料、粉末涂料、光固化涂料、建筑装饰涂料走势、容量及发展趋势市场研究报告;邀请一线高级工程师发表最新的技术解成果。挖掘环境友好型新产品、新工艺,解读政策标准,配套方案。服务国内外涂料行业人士的同时,积极推动中国涂料工业的快速发展和产业提升。
        中国涂料企业在融入世界涂料工业发展,参与国际分工协作,凭借专业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知识为涂料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而不断努力!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