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南非国际展会介绍:2018南非智能卡及支付展信息一览

时间:2017-12-04 10:20:5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南非是非洲南部地区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南非为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这里举行的行业展会也非常多。2018年南非智能卡及支付展将在3月5日举行,展会是由Terrapinn Ltd.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南非的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也是世界顶尖的智能卡支付展。

南非国际展会介绍:2018南非智能卡及支付展信息一览
         南非智能卡及支付展同期还举办零售、移动钱包、媒体、未来银行等系列展会,包括支付的前沿革命及创新技术、非洲零售业的扩张、电子商务和媒体平台的增长等。展会展品范围如下:
         1. 智能卡产业链涉及的各类硬件产品,及卡的个性化设备
         2. 电子银行,金融支付系统、移动支付系统
         3. 电子印刷、扫描设备、零售业相关产品及设备
         4. 信息安全产品
         5. 公共服务平台及各类应用系统与整体解决方案
         6. 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相关信息服务业
         7. 移动支付、通信设备、网络产品等
         8. 其它IC产品、软件与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及信息化系统等
         9. 自动识别和无线射频识别系统(AutoID、RFID)
         南非的金融服务业由几十家国内和国外的金融机构组成,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商业银行、零售银行、按揭贷款、保险和投资服务。这些银行在所有九个省都有广泛的银行网络并且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各类服务。目前在南非共有55家注册银行、5家互惠银行、12家境外控制的银行、9家境外银行分支机构和60多个境外银行办事处。南非银行体系管理良好,运用各种复杂的风险管理体制和公司治理机构开展银行的各类业务。
         南非这个市场在电子门禁方面,每年有着每年6.3%的增长速度。而无论是国有企业还是私营企业,使用安防技术来保护自家财产安全会是一个趋势,南非的智能卡支付展也将成为智能支付推广的引导者,这也将是未来安防技术的一种趋势。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