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法兰克福有哪些展会? 2018德国国际创意展最新信息介绍

时间:2017-12-04 11:36:2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德国国际创意展览会Creativeworld是当地最大的创意展览设计展,展会是由Messe Frankfurt Exhibition GmbH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一年举行两届,春季举办的时间为1月27日。

法兰克福有哪些展会? 2018德国国际创意展最新信息介绍
        德国国际创意展览会(Creativeworld)是世界上最大的创意产业贸易展。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商家参展。 每年,世界上最大的业余爱好,工艺品和艺术家必备品贸易展览会对所有的创新精神一个奇妙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影响。
        展会展品范围如下:
        艺术品材料:丙烯酸涂料、喷枪及配件、水彩画、水彩画纸、水彩画附件、图片/拼贴帧、钩子图片、块粉笔、拼贴帧、印刷技术、蜡画、油墨、油漆和清漆、蚀刻和雕刻、图形材料、引物和固定液、手工印刷压力机
        DIY手工艺品:DIY箔、艺术和工艺材料、DIY工具、DIY配件、蜡染颜料和辅料、燃烧器、窑、胸针/胸针组件、文学书籍/专家、画笔和破布、风筝、宝石、釉、纺织工艺品等各类书刊及出版物等。
        插花艺术品:装饰物品、花环和树叶、草、树枝、浆果、篮子、人工和干花、水果、蔬菜、蘑菇、插花的基本材料、工具等
         德国是欧洲最大的工艺品市场,总体容量约160亿美元,其手工艺产品主要从中国、波兰进口。近年来,德国广义工艺品市场规模维持在160亿美元左右,约一半需要进口,其中波兰是其最大的进口来源国,占进口总额17.7%;其次是中国,占17.3%,其他如葡萄牙、意大利等欧盟成员国也是德国工艺品进口来源国。
        由于德国的节日经济发达,约三分之一的德国人选择在节日的时候选择手工艺品作为礼物,中国手工艺品历史悠久,手工艺品技术也逐渐走向国际化,想要参展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