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美国东部光学展眼镜展举办时间 2018美国眼镜展优势有哪些?

时间:2017-12-04 11:49: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美国东部光学展眼镜展在2018年3月16日举行,展会一年两届分别在纽约与拉斯维加斯举办,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眼镜厂商踊跃参展。

 美国东部光学展眼镜展举办时间 2018美国眼镜展优势有哪些?
        美国年均销售太阳眼镜1.103亿副,价值超过21.6亿美元;花镜3830万副(花镜平均更换周期为9-10个月)。同时,美国东部国际光学展览会在南美地区拥有良好的声誉,每年都吸引数量众多的南美洲国家,如巴西,墨西哥等国家的专业人士与会,了解趋势,进行采购。
        那么美国眼镜展有哪些优势?
        (1)地理位置优秀
        纽约是美国最大的金融、商业、贸易和文化中心。其与五大洲地区之间全年通航的水道,日夜兼程的航空,促进了美国中西部与大西洋沿岸的经济联系,使纽约处于对内对外贸易的重要交接点上。随着"纽约中央铁道"及多条铁路和公路的兴建,纽约的经济日益繁盛,毋庸置疑,这座活力之都已成为世界性的大城市和港口。
        (2)客户购买力突出
        美国眼镜产业规模达286亿美元,是眼镜产品消费大国。目前有1.72亿人佩戴至少一种视力矫正产品,平均每年有44%的人口接受视力检查,全国年均销售镜片8000万对,镜架7500万副。美国年均销售太阳眼镜1.1亿副,价值超过21.6亿美元;花镜3830万副。美国民众花费在眼镜产品上的金额一直保持着稳中有升的良好势头。
        (3)展会名誉度卓越
        美国眼镜展以其优秀的展示环境和高额的成交量,一直以来在南美地区拥有良好的声誉,每年都吸引数量众多的南美洲国家,如巴西,墨西哥等国家的专业人士参与展会,进行采购。对于中国光学企业来说,进入纽约参加展会,无论是意欲取得展会效益,还是对于扩大产品知名度来说,都是一个最佳选择。
        2018年除了美国眼镜展将会举办,意大利也将举行,同是国际顶尖的眼镜展会,相信对行业的推广会起到很大的效果。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