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为什么我们的展品要选择用铁路运输?铁路运输的特点有哪些?

时间:2017-12-04 13:47:2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为什么我们的的展品要选择铁路运输?我们来看看铁路运输有哪些特点值得我们选择吧。

1564782165.jpg


(一)运输能力大;

        铁路运输比公路运输运载量大,同时同一重量的货物,铁路运输消耗的能量会比公路运输的少五到七成。

(二)运行速度快;

        铁路运输速度较其他运输的速度快,仅次于航空运输。

(三)运输成本低;

        铁路运输成本较其他的运输方式都低,特别是大宗集中货物的运输选用铁路运输更有优势。

(四)运输经常性好;

(五)节约能源;

        从运输量的能源消耗量来看,轨道交通运输仅为公共汽车的3/5,和私人用车比较仅为1/6,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六)安全性好;

        铁路运输较其他运输来说比较安全,因为铁路交通系统是在封闭系统内运行的,可以减少外界影响,故安全性较高。

(七)准时,全天候运输

        与其他运输方式相比,铁路运输基本不受天气的影响,能做到全天候运输。

        铁路运输是运输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带动着运输行业及众多企业的快速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国民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铁路运输,小编希望铁路运输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为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