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上海国际烘焙展时间已公布 二十年品牌巨献新升级

时间:2017-12-05 09:27:1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上海烘焙展已经圆满落幕,2018年烘焙展展会的时间已经公布,二十年年品牌巨献,上海烘焙展将再度升级,有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参展。

2018上海国际烘焙展时间已公布 二十年品牌巨献新升级
         上海烘焙展作为华东地区烘焙食品行业的晴雨表和助推器,始终坚持“重安全、重交流、重实效、重创新”的展览理念,以市场发展为导向,立足上海,面向全球,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域和经济优势,融合范长三角及东盟十国契机,为国内外烘焙企业提供最佳的产品贸易、技术交流、信息拓展的发展平台。
         本届展会综合了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地域优势、品牌优势、展馆优势五大优势。
         上海是全国食品工业的生产和出口国际性大都市,食品工业作为上海的支柱产业之一,具有良好的产业优势;上海作为我国的经济大都市,消费能力强大,数据显示2014年上海gdp达5.7万亿元,居全国首位;上海一直以来是世界有名的会展中心,国家物流枢纽,辐射面广、信息灵、流通渠道通顺;中国上海烘焙展成功举办了17年,效果显着,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效果最好的国际性品牌展会;本届展会将继续在上海着名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此展览馆硬件设施和展览面积均居前位,是企业展示形象的最佳展览场地!
         本届展会由上海豫心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在推动我国烘焙食品工业持续、稳定、协调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上海豫心展览自2004年创办以来,承办了多场大型专业博览会,是国内展览行业中信誉优良的实力型展览公司。在二者的共同努力之下,展会定能向着更专业、更优质的方向发展,为广大企业奉献一场食品盛宴。
         已经拥有20年时间历史的上海烘焙展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将全方位提供一站式供货和解决方案,为广大的烘焙企业奉献一场精彩的盛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