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土耳其国际美容化妆品展 2018土耳其化妆品展最新信息

时间:2017-12-05 10:35:1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土耳其被称为新兴市场,2018年土耳其哪个国际展会值得关注呢?土耳其国际美容化妆品展BeautyEurasia将会在2018年4月12日举行,展会是由 ITE 集团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是欧洲大陆最有发展的国际美容展会。
土耳其国际美容化妆品展 2018土耳其化妆品展最新信息
       近年来,远瞻前景的美容行业厂商纷纷把土耳其看作是欧洲美容消费市场的重要切入点,通过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美发展推荐自己的产品并开展贸易与合作。
       美容展展品范围:
       个人护理用品、香水及除臭剂、专业美发沙龙、产品、设备及家具、专业美发沙龙、水疗健身产品、设备及家具、彩妆、天然化妆品、医学护肤品、护发产品、婴儿护肤品、美容配件、药品、抗衰老及美容产品及设备、原材料、包装及机械、合同制造及自有品牌、护甲及美甲、化妆品工业关联及服务等
       土耳其是欧洲关税联盟的成员,与周遍的国家享有自由贸易往来。随着收入的提高,工作女性数量的增长,以及土耳其7千万年轻人对西方生活方式的向往,不仅本国对于美容化妆品需求量巨大,而且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也辐射着相邻的北非、中东、东欧和西欧国家,是欧洲转口贸易的重要基地。该展览的贸易观众分别来自土耳其、中亚国家、巴尔干国家、东欧、中东、北非等国家。
       近几年,我国的美容企业发展越来越快,注重美容保养这一块的人增多,而土耳其有专业的贸易观众,意想不到的参展效果,吸引着我国美容化妆品企业来到土耳其。想要参展报名,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