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这么详尽的攻略,再别说你不会办理法国签了!

时间:2017-12-05 11:09: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法国不仅是浪漫之国,众所周知的时尚都市,浪漫已经成为他的代名词,也是美食美酒的天堂,艾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凡尔赛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葡萄酒、白兰地、奶酪、鹅肝,这里的美食让你垂涎三尺!


timg.jpg

图为:法国

        【办理流程】

        法国签证分为法国旅游签证,法国商务签证,法国留学签证等。
        法国签证申请递交处:上海地区须向上海法国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其他地区可向领事馆递交申请。首先需要预约签证时间,预约之后开始准备材料,直到申请时间当日,去签证中心递交资料,递交了材料之后,等待签证结果。签证签出,可以顺利出行。如果签证没有签出,需要邮寄到法国的申诉委员会进行申诉,且必须用法文。

        【签证政策】

        中国公民赴法签证主要分为短期申根签证(停留期少于3个月)和长期申根签证(停留期超过3个月)两大类。其中短期申根签证有访问、旅游、探亲或因私访问、短期学习等;长期申根签证有长期居留、工作访问、学习等类。
        中国公民办理赴法签证,外交、公务和公务普通护照持有者应通过外交部领事司或其他被授权单位递交签证申请;普通护照持有者通过法驻华使领馆在华设立的签证代办中心递交签证申请。

        听了小编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很心动了呢?赶快去法国学一些正宗法语回来吧!相信大家一定会收获满满。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