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还敢卧床玩手机吗?不怕被截瘫?

时间:2017-12-05 13:45: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生活当中我们最不可或缺的是什么?很多人都会回答是手机,但是你看了这则新闻还敢吗?


156479888.jpg


王先生是成都市民,今年40岁,在成都开有一家面馆。11月25日上午,因感觉脖子不舒服、下肢麻木,自行前往医院诊治。当天下午,突然出现了高位截瘫,脖子以下身体不能动,且毫无知觉。

通过核磁共振检查,医生发现王先生颈部肌肉受损,患上了严重的脊髓型颈椎病,导致颈脊髓急性受压迫,从而发生偏瘫。医生透露,患者因职业问题白天需低头煮面,晚上则长期卧床玩手机,长时间曲颈,从而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针对这一极端病例,医生进行了颈部脊髓减压手术,目前该患者的高位截瘫症状已基本消失。医生表示,这要得益于及时的诊治和手术。当谈及患病原因,王先生直言“没想到”。手术后能够恢复到哪种程度,医生也没有把握。

其实近些年,类似这样玩手机玩出事的新闻层出不穷。专家称,冬天到了,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在被窝里玩手机,这其实是一种特别不好的生活的习惯。

1---面部松弛,脖颈褶皱

过度使用手机会导致下巴轮廓变形。年龄增长,皮肤弹性下降,花数小时低头看手机,都会增加下巴皮肤的下垂。所以,各位爱美的女性不想变成“双下巴”,就要克制自己使用手机的频率和时间了。

2---习惯眯眼,加深眼纹

人们看手机显示屏会不自觉地眯起眼睛,长期以来,眉间眼角容易形成皱纹,会造成眼睛的疲劳,还会形成黑眼圈。

3---影响脊柱,形态不佳

很多人用手机时脑袋及身体会前倾,这导致脊柱顶部的神经受揉捏,长期含胸低头玩手机的姿势,不仅会造成头晕脖子疼、肩酸腰痛等物理性伤害。

4---干扰睡眠,加速老化

进入游戏状态不容易出来 ,导致精神状态高度兴奋,容易引起失眠。长期下去,会使人进入亚健康状态。亚健康状态会引起更多的隐患疾病发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