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展会吸引豪门亮相!

时间:2017-12-06 09:14: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首届中国国际足球展览会将在12月8日本周五开幕,该足球博览会是由欧洲意大利罗马展览公司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共同主办,展出地点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届时将有世界足球顶级俱乐部亮相。

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展会吸引豪门亮相!
        国外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阿斯顿维拉等,国内中赫国安领衔几家北京足球俱乐部的集体参展。
        国际化展会吸引豪门亮相
        说起博览会,人们脑海中都会出现车展的画面,而有关足球的展览并不多见。不过随着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很多和体育相关的展览会应运而生。据本次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国内第一次举办世界范围内的足球产业博览会,因此吸引了包括皇家马德里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前来,而其周边产品也会一同亮相国展。
        此外,由于俄罗斯世界杯将在明年夏天举办,因此与世界杯相关的展览自然占据了一定的规模,其中不仅包括对它的历史介绍,还会有一些珍贵的图片和影像资料一同展出。“这次展览的规模是非常大的,在展区里,观众可以欣赏到现代足球、世界杯以及中国足球诸多历史文物和稀有珍品,总价值将会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该负责人对北青报记者表示。
        国安领衔5家北京俱乐部参展
        据记者了解,本次展会的核心部分,就是邀请北京5家俱乐部集体亮相,其中包括北京中赫国安、北京人和、北京控股、北京理工大学四家男足俱乐部以及北京北控凤凰女足俱乐部。相比之下,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中赫国安俱乐部自然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对象,而国安也专门在国展3号馆设立了主题为“我的家我的队”的展区,邀请球迷到“家”里坐坐。
        据中赫国安俱乐部负责人透露,本次国安的展区由两大区域组成,其中历史区域用于回顾俱乐部的发展历程,而文化展区则依托现代化技术手段,为球迷们呈现出独特的俱乐部文化。作为在中国职业联赛成立伊始就参与其中的职业俱乐部,国安为球迷们展出了很多珍贵的藏品,例如2009年夺冠纪念衫,获得冠军时的当日比赛球票,最佳射手耶利奇的金靴奖杯甚至队医双印用过的针线盒等等。
        本届足球博览会可谓是足球界的盛宴,不仅提高了中国足球的竞技水平,更带动了中国足球产业以及中国经济的发展,为以后搭建足球产业平台奠定基础。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