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农业展哪里能参展? 2018奥地利农业展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06 10:39: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奥地利位于中欧是世界上的发达国家,2018年奥地利将举行国际农业展,展会在1月12日举行,是由Betriebsgesellschaft mbH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奥地利克拉根福展览中心,展会为期三天时间,每两年一届,是奥地利重要的农业展会。

国际农业展哪里能参展? 2018奥地利农业展时间地点
        据悉,上一届展会上,展会占地面积15190平方米,参展商268家,参观者22000人,本届展会参展范围如下:
        农业机械、农产品、农业种植技术、动物育种蜜蜂养殖,肥料,水果种植、宠物养殖,动物养殖,肉类加工机械、冷藏设备、乡村家具、种子、商店配件、屠宰场设备、土壤耕作机等;
        奥地利地处欧洲中心,是欧洲重要的交通枢纽,经济发展较快,经济增长速度高于欧盟平均水平。奥地利的工业特点是国有化程度高,国有企业控制了95%的基础工业和85%以上的动力工业,其产值及职工人数均占其总数的70%。2010年农林业产值为39.6亿欧元,同比增长4.4%,农林业从业人数52万。2007年有可耕地138万公顷,占全国面积的16.4%。牧场145万公顷(1986年),占17.2%。农业发达,机械化程度高。
        奥地利国际农业展也给参展商提供一个进入奥地利市场的机会,参展商可以了解当地的农业市场,获取更多的农业资讯与顾客信息。了解更多的参展细节,展会参展报名可以联系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