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医疗展会推荐:2018巴西国际医疗器材展信息介绍

时间:2017-12-06 10:55: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世界人口在增加,医疗技术也越来越先进。2018年巴西国际医疗器材展览会将在5月22日举行,展会是由Hospitalar Feiras E Congressos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巴西圣保罗国际会展中心,每一年一届。

国际医疗展会推荐:2018巴西国际医疗器材展信息介绍
        巴西国际医疗器材展览会2000年被美国商业部授予“可信赖的商业展会”称号,是巴西和拉美最具权威的医疗用品展览会。有来自54个不同国家的1000多家厂商参展,并吸引了79,8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厂商及买主。展会展品范围如下:
        医疗器械展区: 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医疗诊所技术及设备;病房家具及设备;诊断及治疗设备;生化及检验设备;医药产品;卫生材料;医用通讯技术及设备;医院综合信息技术及服务
        残疾人康复技术展区:护理设备;护理产品;通讯技术;流动护理;护理服务;医疗技术;矫形外科技术;门诊护理;物理疗法;假肢;服务;人体工程疗法;通讯技术;轮椅
        医药展区:处方药;中成药;西药;抗生素;粉针;输液;片剂;软膏剂;胶囊剂;各种新药;特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医药原料;各类中间体;生化药物试剂和疫苗;各类生物制品
        口腔展区: 口腔仪器&设备;口腔科药品&原料;口腔最新技术;口腔设备;X光照片设备&原料;整形外科;口腔卫生;传染控制设备;牙科培植产品
        巴西是南美洲最闪亮之星,尤其在医疗保健上面,有着无与伦比的潜力,据估计直到2015年都会保持13%成长率,因此2016年5月17-20日隆重举行 的第二十三届HOSPITALAR更加以精心筹备,期望能符合巴西与南美洲广大人口医疗保健多样的需要。此次展会将呈现医疗科技最新产品资讯,并提供最理 想的机会让厂商与消费者密切的接触,以期在当日预算紧缩的情况下,不断改良医疗服务的品质。
        除了展销会之外,还将举办医疗技术论坛。Hospitalar还是探讨医疗问题最重要的论坛,与其它48个展会、研讨会、会议同期举办。
        参展商在此有效的进行深入的业务接触,展览现场另有现代化及方便的会议厅可供参展单位使用,将不断提高医学技术。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