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H-4签证是什么? 美国H-4签证工作许可会被废除吗?

时间:2017-12-06 14:31: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日,特朗普政府出台新的政策越来越多,而在移民签证这一块也进行相关的修改,最典型的当属,特朗普将计划废除H-4签证持有者的工作权!

H-4签证是什么? 美国H-4签证工作许可会被废除吗?
        H-4签证是什么?
        是H-1B的配偶签证,一般是同时申请。H-4是不可以工作的,但是可以上学,并且付州内学费,很便宜。如果是大学教授,他的配偶连学费也会免。
        这条消息严重打击了许多移民申请者,因为H-1B的持有者大部分是专业技术从业人员,也就是我们常提到的技术移民,而技术移民中资产十分富足的很少,因此配偶能工作赚钱,对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补足。
        据统计,近年来,每年约有10万名H-1B持有者的配偶和子女通过H-4签证居留美国境内,从2015年10月到2016年9月,共有41526名H-4持有者获得了合法的工作许可,剩下的所谓的近6万“配偶们”则并没有享受到工作机会。
        我们可以想象到的是,如停止签发给H-4签证持有者的工作签证,美国的外籍技术人员将受到最为严重的影响。众所周知,美国硅谷一直是世界先进技术人才的聚集地,对于该区严重依赖H-1B签证的持有者来讲,这将会对他们的配偶和子女带来多种不便,也会对他们的收入构成最直接的冲击。
        特朗普政府对移民以及签证政策频频调整,虽然还没有对工作签证项目进行全方位调整,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外国工人进入美国工作更加困难。
        如果停止给与H-4签证持有者工作许可,旧金山湾区受到的影响将最大。硅谷严重依赖H-1B工作签证持有者,而他们中的许多人都以H-4签证的方式将配偶带来美国,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H-4签证持有者也加入了硅谷的就业大军,因为如果家中只有一人工作,在如此昂贵的地区生活将捉襟见肘。
        “特朗普政府未来将减少合法移民数量,推动积分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潜在的与美国员工竞争的工作签证都会加强监管。”张军指出,“像L1跨国公司经理签证,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制定的TN身份等其他工作签证,也会严苛审查。”
        孙澜涛律师认为,如果H-4配偶工作许可废除,但可以继续申请H-4身份来美,只是不能在美工作,这是移民法的一贯政策。
        不管怎么样,如果H-4签证工作权被废除,新政上台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已经获得H-4签证的人还可以继续工作。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