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8年上海最新展会补贴情况通报

时间:2017-12-06 14:40: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在2018年参展之前,是否有吧2017年的展会补贴政策了解好呢?2017年的展会补贴不做好,2018年补贴也会有问题,让我们来看看补贴政策是怎样的吧!


222.jpg


一、境外展览会

(一)支持内容和标准

境外展览会,是指在境外举办的国际性或地区性的综合或专业展览会,以及经我国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在境外主办的各类展览会。

支持内容       

展位费(场地、基本展台、桌椅、照明)最高支持比例为50%,单个标准展位最高限额是15000元

公共布展费(只限团体项目)最高支持比例为展位费的20%,单个标准展位最高限额是3000元

(二)申请要求

1、境外展览会项目分企业项目和团体项目,企业或项目组织单位在申请时请选择"境外展览会"类项目。

2、企业应按实际参展标准展位(9平方米)个数申请项目,单个展会每个企业最高可申请3个标准展位支持。单个展位超过9平方米的非标准展位,按9平方米标准展位核算。

3、申请境外展览会项目,应具有组展方的邀请文件,并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外汇、出境等相关业务手续,其中团体项目须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

4、申请境外展览会团体项目,项目组织单位须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具有组织全国、行业或地区企业赴境外举办展览会资格。项目组织单位申请团体展览项目时,应提供参展企业汇总表,参展的企业应在10家(含10家)以上。

以上就是上海2017年最后一批展会政策的相关内容,2018年补贴内容大致类似,记得抓紧时间前去申请补贴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