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烘培展:2018法国烘焙食品展展会信息推荐

时间:2017-12-07 10:17: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欧洲法国地区有哪些展会值得参展呢?2018年法国国际烘培巧克力及甜食工业展将于2月3日举行,展会是由GL Events Exhibitions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展会二年一届,是食品加工包装行业的盛会。

国际烘培展:2018法国烘焙食品展<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xi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信息</a>推荐
       法国国际烘焙、巧克力及甜食展是全球烘焙行业人士的顶级盛会,它集合了烘焙行业最新技术及成品,为了迎合专业观众不断的更新化的要求,烘焙师们会提供各种各样的烘焙产品及器械。
       展品范围:
       饮料,咖啡厅家具,餐饮,家用纺织品,餐厅设备,餐厅家具,商店设备,烈酒,存储技术,餐桌装饰,桌布,技术,酒。
       对于法国及整个欧洲来说,更多地参与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将成为重中之重。往届数据:2014届Europain展览面积达到68,000 平,共有来自24个国际的770名展商(其中33%来自海外)及来自147个国家的82690名专业观众。展会吸引了来自法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共计174 家出版商及媒体报道。
       近几年,国内的烘焙企业逐渐增多,想要提高烘焙技术,增加企业知名度,这样的国际烘焙展会不容错过。参展定展详细可以资讯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