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木材展哪里有? 非洲坦桑尼亚木材展什么时候举行?

时间:2017-12-07 10:49:4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坦桑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以南,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济以农业为主。2018年坦桑尼亚国际木材展将在10月4日举行,展会是由Expogroup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Mlimani会议中心,是当地最大的木工机械家具配件展会。

国际木材展哪里有? 非洲坦桑尼亚木材展什么时候举行?
       坦桑尼亚国际木材展expogr活动为期三天,汇集了决策者和有影响力的人士,以及非洲和全球范围内涉及木材机械和工具,家具机械,材料和用品等领先公司的技术专家和专业人士。
       展会展品范围:
       (1)木工机械,刀片和刀具,切割机,胶合板生产机械,纸浆制备设备,专用木材生产厂,木材加工设备,雕刻机械,家具材料,五金及配件;
       (2)层压板,胶合板,硬木装饰和复合材料,木材基地技术解决方案,硬木、软木和复合木材,木地板;
       (3)木制品及原材料,刨花板和中密度纤维板,胶水和凝固材料,抛光材料及产品,木材用胶粘剂。
       坦桑经济基础薄弱,结构单一,主要依靠矿业、旅游业和农牧业,易受国际市场价格波动的冲击、自然灾害和国际政治形势变化的影响;制造业和加工工业发展滞后,开工率普遍不足,服务业发展缓慢;基础设施比较薄弱,水、电、通讯等费用高,且供应不稳定,企业运营成本高;贸易逆差已数年高达25亿美元;此外,因人口增长率长期处于3%的高水平,近年来经济低速增长的成果几乎被过快增长的人口抵消,国民生活水平迄未明显提高,仍处于重债贫穷国和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行列。
       中国对坦桑尼亚主要出口粮食、车辆、纺织品、轻工产品、化工产品、机械设备、电器、钢材等,从坦桑尼亚进口干制海产品、生皮革、原木、粗铜和木质工艺品等
       我国对伐木这一块管理严格,但木材需求一直存在,进口木材成为木材成为来源之一这样的国际展会,木材企业可以时刻关注。想要参展了解更多的国际木材展,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