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手机电子配件卖得好?只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时间:2017-12-07 16:07: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为什么手机配件在电子展上特别有市场呢?因为这些习惯让人们换手机成为日常活动,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些方式吧。
 

d9433d8665f2800cf97fdf915465301f_看图王.jpg


        1、长时间充电

有些人习惯睡前给手机充电,这样早上就能收到100%电量的手机,或者觉得这样能让电池充电充的更充分,其实电池充满电后还不拔掉充电线会损耗电池本身寿命,长时间充电还有爆炸的危险,建议大家能改掉这个习惯。

有些人担心没有集中的时间能给手机一直充电到100%,其实现在的锂电池,断断续续多充几次再充满是没关系的。

2、电量耗光才充电

有人习惯“不到最后一刻决不充电”,眼看着手机要关机了才去充电,一般电池在这种低电量情况下,电池就会不能正常开机,也不能正常充电,对电池来说也是损害。iPhone一般低于20%就会有低电量提醒,其实这时候就可以充电了。

3、非原装充电器和充电线

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是肯定没几个能做到的,不用手机本身的充电器和充电线的话,对电池还是有损害的,由于电压、功率等参数不同,也会影响电池使用寿命。

4、边充电边玩游戏

充电时候最好是关机,或者不要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因为这样不但对电池不好,对手机本身也不好。长此以往,不仅电池不堪重负,手机也会出现各种这样那样的问题。

5、总是用充电宝

充电宝无法保证稳定的电压电流持续且稳定的输出,再加上市面上充电宝质量良莠不齐,充电不稳定的同时,充电宝的质量也是一件值得重视的事情,一不小心爆炸了就是很大的损失了。

6、用电脑USB接口充电

大家肯定都知道,USB接口充电特别慢,但是大家肯定只是图方便,但没人会注意到这个问题。USB接口的电流非常弱,同样的道理,不稳定的电流输出,不仅让充电时间变得非常久,还会对手机和电池都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

7、手机周围温度过低/过高

充电时候手机周围温度太低,会影响充电速度或者根本充不进去电。而周围温度过高呢,就会有爆炸的危险。大家真的要警惕,千万不要把手机放在高温处充电,最好放在散热情况比较好的地方,如果放在沙发之类散热不好的地方而你又忘记充电这回事,很可能引起火灾。

8、新手机多次充电放电

过去的旧式手机的确有这种形式,买来的新手机,要把电池的电用光,然后再充满,多次重复,就会激活电池,让电池更好的工作。但现在智能手机配套的锂电池并不需要这种激活,所以上述做法基本相当于无用功,相信很多年轻人一般不会这样做,但是你们的父母可能还在重复这样的做法,可以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他们科普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