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小米手机印度市场份额排第一 营业额同比增7倍!

时间:2017-12-08 11:36: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我国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很快,各大国产智能机也相继展开海外市场的布局,最典型的当属小米手机,小米科技将市场转移到印度,经过去年的低估,小米今年在印度市场所取得的成绩惊人。

小米手机印度市场份额排第一 营业额同比增7倍!
        智能手机如此普及,必然催生了大量的手机制造商。中国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各种价位、各种配置,都有大量的手机品牌可供消费者挑选。根据凤凰科技的报道:有文件显示,在2017财年,小米营收为837.93亿印度卢比(约合13亿美元),较上一年的104.62亿印度卢比增长696%。此外,IDC的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小米一举超越OPPO、vivo、联想等国产品牌,出货量达到920万台,与三星比肩成为市场份额占有率第一的手机品牌。
        印度市场能有如此喜人的表现,小米手机创始人雷军自然也是乐开了花。雷总在接受印度媒体livemint采访时表示,对于小米来说,印度市场已经成为比中国市场优先级更高的发展中心,小米未来会针对印度市场推出定制手机,除了手机之外,小米也会在印度开卖更多很酷的产品。
        这5家手机品牌按照销量从高到低依次是华为、OPPO、VIVO、小米和苹果。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值得国人欣慰的排名,因为前5名当中,有4个是中国品牌,只有一个苹果是海外品牌。华为已经跃身成为继苹果、三星之后的第三大全球手机品牌,小米、OPPO、vivo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均排在前五名之内。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的布局也可以看出中国产品在海外市场需求大,企业在海外机遇与挑战并存,小米科技将挑战转换成机遇,进一步走向了成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